司机涉嫌醉驾撞人后假装"热心群众" 交警智擒

2017-07-27 07: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6日讯 肇事司机撞人后假装“热心群众”,民警最终将涉嫌醉驾的肇事司机识破。

  24日晚,崂山交警事故科民警接大队指挥中心指令:120救护车工作人员报警称,在深圳路东韩地铁施工工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一个行人受伤,驾驶员弃车逃逸。

  经了解,伤者伤势严重,已昏迷。事故现场白天下过雨,工地内遍地泥泞,现场遗留一辆大众帕萨特轿车,但是车辆前后没有悬挂号牌,经过查看,车内的物品已经全部被清空。

  民警石磊对肇事车辆进行了全面勘查,在后备厢找到两副车牌。细心的民警还在工具箱的夹缝中发现一张纸,打开一看是一份买卖车辆的协议。协议中的购车人叫胡某某。随后,民警石磊对围观的群众进行询问。这时候,一个年轻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男子没有穿鞋,脚上全是泥。该男子称自己从这里路过,看到有人躺在地上就打了120救护电话。

  民警问及该男子姓氏时,该男子称姓胡,民警随即叫出该男子的名字,男子无意识地答应了一声,随后表情紧张。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询问,最终该男子承认自己就是肇事驾驶员。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酒精检测,吹气结果为93mg/100ml。民警随后带该男子到医院进行了抽血检测。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驾 撞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