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商中心落户日本 推进实施国际化城市战略

2017-07-27 08:0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5日上午,中国青岛工商中心(日本)在东京都港区AZUR酒店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近年来青岛市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积极推进实施国际化城市战略,先后在新加坡、韩国、德国、美国、日本、以色列等设立了境外工商中心,承担青岛市驻外商务代表机构职能。青岛工商中心(日本)是青岛市为更好地推进青岛与日本的地方经贸合作而设立的第五个境外工商中心,主要承担推动青岛企业与日本地方双向经贸促进、青岛城市整体形象对日宣传推介以及驻日本海外人才工作站等职能。

  城市信报记者 李晓芳 通讯员 郑斐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