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建设领域外地入青企业累计完成产值76亿

2017-07-27 08:2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6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今年以来,市城乡建设委严格按照市委 、市政府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青岛市税收征收协助条例》,积极配合税务、财政等相关部门,采取一系列服务企业措施,着力强化工程建设领域财源建设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844家外地房屋建筑业企业、236家外地市政企业、82家外地园林绿化企业、36家外地勘察设计企业办理了入青信息登记;2017年上半年,全市建设领域外地入青企业累计完成产值76亿元,实现税收2.75亿元。

  近年来,市城乡建设委不断加强财源建设,优化财源格局,创新实施“三个四”管理模式,不断夯实财源根基。一是完善“四项制度”,即“入青登记”、“平台准入”、“部门联动”、“统计分析”制度,厚植税源基础。二是实施“四项工程”,即“大雁领路”、“枝干相持”、“筑巢引凤”、“鹏程万里”工程。三是实施“四项机制”,即税款预控、纳税服务、信息共享、联合奖惩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领域税源管理的通知》,巩固我市建设领域税源,不断提升建设领域对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度。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通讯员 张蕊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建设领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