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地产“百年宅” 智慧引领生活,品质铸就荣耀

2017-07-27 14: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住宅之于国人,是传承;品质之于住宅,是核心;在中国,海尔地产始终坚守品质生命线,凭着眼见为实的高端品质与业内外的良好口碑日益成为中国高端人居典范。

  精工百年筑宅,领青岛百年之先  

  海尔地产专研住宅传承,从传统地产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再到智慧生活策划平台,其角色的转变及战略的转型,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

  在互联网时代大环境下,作为中国产业地产先行者,海尔地产承接集团发展战略,踏准时代节拍积极改革创新,为消费者打造“百年住宅” 、“绿色建筑体系”,并在青岛世纪公馆作为首个示范点落地。

  



  ■国内首个主体耐久性达到100年使用年限的住宅

  ■中房协指定百年住宅示范项目

  ■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

  ■青岛首个百年住宅

  ■住宅性能评定3A级

  百年宅立于海尔地产科技“智“造理念之上,以传承作为切入点,完美结合高品质建筑与先进科技。对建筑长寿化、绿色低碳化、住宅智慧化、服务社区化、品质优良化,使建筑具备绿色、低碳、环保、高品质及人性化特质。实现居住生活和居住空间的个性化与多样化需求。

  2017年,海尔地产创领青岛未来系科技人居体验,为青岛开启一个新的居住方向。

  



  海尔地产,“互联网+住居”的智慧地产先锋者 

  百年宅从大结构空间设计+全生命周期可变户型、适老+育儿系统,为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海尔地产开创了全新的互联网用户交互全流程开发模式。

  从人性化设计细节与远程遥控设计为用户创造高效、舒适的智能生活。到内部精工打造干式地暖、整体卫浴、同层排水技术,室内配有空气净化、水质保障、环保材料与免漆木作系统。智慧家居360°呵护家人生命健康。

  



  海尔地产想给用户的不仅是房子,而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家。目前海尔地产正以更加开阔的视野,积极参与国内多个地区的智慧社区运营。将陆续开发一批新投资项目,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越与尊崇的服务。

  



  坚守品质地产生命线  以实力鉴真章

  品牌意味着声誉,责任寄托着信任。
 

  十五载砥砺奋进,十五载精雕细琢。作为中国百强企业,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地产项目公司和一家物业管理公司,本着根植青岛、辐射山东、布局全国的发展方针,开发的项目已拓展至济南、重庆、太原、南京、天津、合肥、武汉、厦门、长沙等二十几座大中型城市,并形成了工业地产、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文化地产、养生地产五大全维度开发模式。

  



  海尔地产全国战略布局  

  截至目前,海尔地产及旗下开发的项目已获得“互联网创新能力综合地产运营商”、“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广厦奖”、“ CIHAF中国名盘”、“金钥匙”等多个奖项,获得消费者极大认可,用实力诠释荣耀。

  海尔地产十五年飞速发展,以科技为核心不断实现整体住宅产品体系的优化升级,打造独居青岛的高品质、多样化百年宅产品线,全力建设绿色、智慧、健康、宜居的品质生活范本。一生一宅的传承源于海尔地产对建筑品质的坚守。

  



  展望未来,海尔地产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专业能力、强化过程管控,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越与尊崇的服务,打造全新生活服务体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尔地产 海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