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上人多闷热 女孩突然倒地驾驶员一把接住

2017-07-28 08: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詹海林 孙慧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7日讯 7月26日上午7时55分,交运温馨巴士603路公交车上突然出现了惊险一幕:当公交车行驶到大山公交车站附近路口等红绿灯时,一名女孩突然向地面倒去,幸亏被驾驶员及时抱住。经过大家两分钟抢救,女孩才苏醒过来。

  记者从监控视频看到,当时车上坐满了人,刘晓斌驾驶603路公交车到达大山公交车站附近路口等红绿灯,突然他右肩一沉,刘晓斌转头一看,可吓了一跳,原来是一个女孩倒在了自己身上,正要往下摔。他连忙将女孩抱住,并请周围乘客帮忙,让出一个座位把女孩扶上去。

  由于正值早高峰时段,路上车辆较多,刘晓斌赶紧将车开到路边,打开双闪,与其他乘客一起对女孩急救。此时女孩的母亲慌了神,在一旁不知该如何是好,刘晓斌急忙找出清凉油,涂在女孩太阳穴上,其他的乘客也在旁边帮忙扇扇子。两分钟后,女孩渐渐苏醒过来,刘晓斌看女孩能起身,连忙让人将女孩搀下公交车通风。

  女孩的母亲说,女儿正上初中,现在放暑假,就陪着自己出来赶早市。因为出门太着急了,她就没吃早饭,没成想车上人多闷热,就突然晕了过去。女孩的母亲见女孩清醒了,便向众人表示感谢,然后将女儿带回了家。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孩 倒地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