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博观,犒赏人生不凡

2017-07-30 17: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地产领航者——银盛泰集团,19载积淀之作“博观系”高端改善大宅首发胶州。作为银盛泰落址胶州的匠心之作——银盛泰·博观锦岸,南拥胶州三里河,北邻城市中心轴,文化底蕴深厚,法系设计风格尊贵优雅,重塑胶州典雅世家生活礼序。

  十九年匠心深耕,臻筑“博观系”高端洋房 

  银盛泰集团19年砥砺前行,始终以“构筑美妙空间”为使命,累计开发面积达1000万平方米,为30000个家庭构筑起幸福居所。秉承不断优化升级的信念,臻筑第三代洋房“博观系”高端臻品,项目容积率控制在1.5-2.0之间,纯低密纯高端洋房大宅,敬献博观厚积、向上而行的博观主人。

  



  三里河畔生态宜居,低密度纯高端居住大宅

  银盛泰·博观锦岸占位胶州城市发展方向之上,落址胶州新城贵胄之芯,舒享新城老区双重繁华,幼儿园、北京路小学、胶州一中、胶州十中等众多名校环伺,商业、文化、休闲、教育、医疗等高端完善配套,充分满足了高净值人群所追求的繁华生活。

  



  匠心营造高端体验,致敬城市生活美学家 

  在建筑风格上,银盛泰·博观锦岸采用欧式建筑风格,三段式设计理念,彰显宫廷礼序的高贵与典雅;在景观营造上,以法式人文和自然风情两大景观轴线,营造出艺术、尊贵、自然的社区,匠心规划有童梦乐园、健康跑道、老年健身场等生活空间,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运动、社交、休闲的复合需求。

  



  博观雅境一院一景,稀贵臻品胶州鉴所未见 

  银盛泰·博观锦岸建筑面积约120-237㎡墅境洋房,一楼私享超大面积庭院,庭院面积约80-140平,一院一景,尽享优雅,阅遍胶州鉴所未见! 顶层复式空中墅质洋房,拥享超大观景气派露台,媲美别墅的居住体验,谨为博观主人拥有!

  



  



  项目地址:胶州市广州路237号(北京路小学南)

  贵宾热线:0532-8398 6666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