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交警整治前海一线两天抓拍违法停车477起

2017-07-31 08:2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30日,记者从交警市南指挥中心了解到,为给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游玩环境,保证前海一线景区车流量通行环境,交警市南大队在7月29日、30日两天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工作,在加强路面巡查力度的同时,开启电子监控不间断巡检模式,对前海一线景区违反禁令标志的车辆进行抓拍,录入。

  交警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说,因前几天的几次降雨,使得本周六天气较好,前海一线、五四广场周边的澳门路、东海路、新会路等路口游玩市民逐渐增多,为了保障游玩市民的通行安全,交警市南大队在百丽广场、新会路、燕儿岛路、文登路、莱阳路等各大路周边增派警力进行疏导,适时调整相应信号灯配时。截至昨天下午3时,从电子抓拍数据分析,周末在前海一线各大景区周边共抓拍违法乱停车辆477起,其中出租车298起,大中型客车25起,私家车154起,有效地整治辖区内道路交通环境。

  市南交警提醒驾车游玩车主,进入旅游旺季,各大景区车流量较多,请依次排队行驶,注意放慢车速,礼让行人,选择正规泊位停放车辆。开车时应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因自己的一时方便,妨碍他人出行。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白亮 殷蕾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