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崂山会场下周全部施工完毕 8月11日将惊艳亮相

2017-08-01 10: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日消息 为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啤酒节,唱响“青岛与世界干杯”的永恒主题,今年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在啤酒大篷设计、环境美化等方面更加用心,由国际知名团队参与设计,并将以激情梦幻的视觉效果和贴心便民的实用性呈现在市民和游客面前。

  

8月11日“与世界干杯”



  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8月11日开幕,设崂山区世纪广场仙霞岭路以南至香港东路以北的三个广场。本届啤酒节将在安全办节的前提下,按照“市民节、狂欢节、商务节”的节日定位,以举办高品质的啤酒节为目标,突出精细化、市场化、国际化和常态化,通过全面提升参节场地硬件、外围参节服务保障、啤酒厂商服务管理和文体娱乐活动等各方面品质。

  

部分场景展示



  啤酒节将以南起香港东路、北至会展中心的三个广场共10万平米场地承载万众狂欢,七座啤酒大篷营造了浓郁的啤酒文化和节庆氛围,四座啤酒花园满溢着园艺之美和休闲趣味,两座浪漫满屋的“啤酒会客厅”——TSINGTAO 1903和宝来娜休闲酒吧,让您在此寻得心灵归属,陶醉流连。

  

啤酒大篷展示



  南广场和北广场的篷房啤酒花园,包括篷房品饮区和啤酒花园品饮区两部分,篷内装饰风格营造浓郁的啤酒文化氛围,篷外花园区域精心设计、实施植被绿化、美化,构建自然和谐、生态美观的啤酒花园。

  

崂山啤酒城夜景



  不仅啤酒大篷漂亮,整个啤酒城也会给市民和游客全新的感受。贯穿南、北广场新铺装的人行甬道呈海浪流线造型,广场中每一个绿岛形似啤酒气泡元素漂浮在海上,充分体现了青岛山、海、啤酒特色文化相融合的独特魅力,海上仙山的独特魅力呼之欲出。据悉,在啤酒城的南广场上,采用荧光材料在人行甬道上彩绘图案,结合夜间的灯光变幻形成绚丽夺目的夜间视觉效果。“道路上的荧光粉会把啤酒元素等设计展示在路面上,白天看不出有什么不同,但到了晚上荧光的效果会非常棒,像悬浮的一样,非常梦幻。”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整个园区包括啤酒城的城门都是邀请中央美院开展装饰设计工作,全新设计、搭建的啤酒城城门时尚动感,令人耳目一新。在啤酒城北大门入口处还设置大型节日主题雕塑,定会让游客入城即眼前一亮。

  今年啤酒节崂山会场精心打造优美舒适的场地环境,旨在全面提升着游客参节舒适度。啤酒节将全面升级节日场地服务功能布置多处花坛、绿植、遮阳拉膜和休憩座椅等,提高市民和游客参节的舒适度;在原有三处公厕的基础上,商业广场增设一处公厕,让公众参节更加方便。而为了保持城内清洁卫生,还增加保洁人员,实施网格化管理,做到垃圾随产随清、全天保洁。

  “大家也看到了,今年天气特别热,我们考虑到市民白天逛啤酒城会很热,就增加了遮阳设施,再加上沁人心脾的啤酒,来啤酒节崂山会场定会有清凉的夏天感受。该负责人介绍,目前啤酒城中啤酒大篷占据60%的面积,其他公共区域也增设了拉膜遮阳设施,这些像帆船的遮阳设施将结合崂山元素、大海元素、啤酒元素,与市民和游客共度清凉夏天。

  目前啤酒城的施工进入尾声,路面施工基本完成,其他设施的安装铺设预计下周会全部结束,比计划提前一周完成。随后经过调试等,将在8月11日惊艳亮相!

  通讯员 战莉莉 王馨玉 文 梁湘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节 崂山 完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