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卡折在手 工商银行账户莫名被取1200元

2017-08-02 14: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日消息 日前,胶州市民赵先生遇到了一件怪事,7月28日,在银行卡和存折都没有遗失的情况下,自己的工商银行账户被跨行取走了1200元,赵先生随后报警。8月2日,中国工商银行胶州支行工作人员已经与赵先生达成一致,如果调取监控证实这笔钱不是赵先生及其家人取走,银行将对赵先生进行赔付。

  



  今年62岁的赵先生是胶州人,已经退休多年,但是最近却遇到了一件糟心事儿。7月29日,赵先生拿着自己工商银行的银行卡到广州路营业点取钱,突然发现卡里本该有的1000多元不翼而飞,赵先生便到银行服务台打出了账目明细,看完后更加让他大吃一惊。“明细上显示在7月28日的时候,有人取走了1200元,还缴纳了4元的跨行取款的手续费。”8月2日,赵先生告诉记者,当时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他这笔钱是在城阳区被跨行取走的。

  赵先生告诉记者,自己7年前已经退休,这张工商银行的卡是自己的退休金卡,多年来卡和存折都只有自己保管,并未给过别人,甚至连自己的孩子也不知道密码。7月28日,钱被取走的时候,银行卡和存折都安稳的放在家里,并没有丢失。“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去过城阳了,更不可能去取钱。”赵先生说。

  



  随后,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胶州支行一位王姓经理处了解到,想要提取现金,必须要有银行卡和密码,两者缺一不可,在卡没有丢失的情况下,如果被人盗刷,很可能是卡的信息被别人复制导致的。但是据赵先生介绍,他的这张卡几年以来从来没有刷卡消费,取钱也都是到工商银行的ATM机,不可能被人复制,至于到底是如何的信息,他也百思不得其解。

  赵先生告诉记者,事发之后他已经报警,工商银行也已经开始调取7月28日的取钱视频,如果证实当天取钱的并非赵先生或者其家人,银行将对赵先生进行赔付。究竟是谁取走了退休老人的1200元,信息又是如何泄露出去的,本网将继续关注。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工商银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