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岛通卡充值100元可免费使用琴岛通OBU设备

2017-08-03 08: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日,记者从琴岛通卡公司了解到,为感谢新老顾客对琴岛通卡公司的支持和关注,值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之际,琴岛通卡公司特推出“充值100元,琴岛通OBU‘隧’意玩转啤酒节”超值充赠活动。即从2017年8月4日起,不论个人车辆还是企业车辆,凡新办理琴岛通OBU的顾客充值100元可免费使用OBU设备一套,设备所有权归琴岛通卡公司,原售价260元/套。该活动是琴岛通卡公司有史以来最大让利惠民活动,限量10000台,送完为止。

  有办理需求的市民需开车到以下网点办理:

  网点名称:琴岛通莱阳路客服中心

  网点地址:市南区莱阳路28号

  网点名称:琴岛通汽车东站客服网点

  网点地址:崂山区深圳路公交停车场

  网点名称:琴岛通武夷山路客服网点

  网点地址:黄岛区武夷山路161号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琴岛通卡公司。详情咨询琴岛通卡公司客服热线:83089999。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