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女子骑车碰到路边钢丝绳 绊倒后中指被切断

2017-08-04 10:34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日上午11时30分,市民邵女士向本报反映,在经过山东北方现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门口时,手指被隔离墩上的铁丝割断。

  



  中午13时30分,记者来到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在病房楼见到了邵女士一家。邵女士的丈夫的情绪很是激动,他为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整个过程。

  事发时,邵女士夫妇和朋友正要骑着电动车去泺口游玩。当行进到新黄路山东北方现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门口时,意外发生了。

  “当时从对面来了一辆车,我爱人想躲,没想到路边停着一辆车,她就想从人行道上骑,在这里碰到了隔离墩上的铁丝。”

  据邵女士的朋友介绍,山东北方现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门口有个花坛,在花坛旁边有不少隔离墩,隔离墩大约有1米多高,隔离墩与隔离墩之间有的是用 铁链子相连,有的是用铁丝相连。

  “铁链子能看见,铁丝太细,大家都没注意。”

  

 

  邵女士碰到的就是隔离墩之间的铁丝,电动车撞到铁丝后,邵女士从车上摔了下来,左手中指的被铁丝切断。

  随后,邵女士被送往就近诊所简单包扎了伤口,因伤情过于严重,其丈夫驾驶货车将其送往山大二院治疗。

  从邵女士的朋友所提供的照片中,记者看到在山东北方现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东侧的隔离墩,被一根长约1米的细钢丝绳绑住连至旁边的线杆上,上面还 有斑斑血迹。

  记者联系了山东北方现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承认水泥隔离墩与铁链是公司所设,目的是防止周围乱停车,但是公司从未用细铁丝封锁东 侧出口。而泺口街道办的城管部门表示,这里也不存在私搭乱建现象。

  齐鲁晚报记者 朱文龙 实习生 赵结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钢丝绳 中指 切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