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服务业项目青岛有23个 总投资约1092亿元

2017-08-04 13:5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国土厅、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发布了2017年全省服务业载体项目名单,我市海尔信息谷、青岛环球金融中心、中科青岛研发城等23个项目位列其中,总投资约109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6亿元。今年全省共确定200个省级服务业载体项目,我市项目的数量、投资额及年度计划投资均位居全省前列。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要求,切实做好项目组织实施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及早投产并发挥效益;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关于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加强管理;与国土资源、金融等部门密切协作,各司其职,形成促进服务业载体项目建设的合力;明确专人负责,加强调度,每季后5个工作日内及时上报项目进展情况;加强现场调研,及时发现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督促项目加快实施,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记者王伟)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