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朋友圈"包"下15块广告牌 给半岛庆生(图)

2017-08-06 10: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秋季国际车展和海信依云小镇的巨幅海报已在国信体育馆外安装完成。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雅琴

  时值半岛都市报18周年社庆暨2017第二季半岛粉丝节活动,半岛传媒再放大招,与国信传媒达成战略合作。从8月5日起,半岛粉丝节巨幅广告将占领国信体育馆,掀起新一轮半岛粉丝节参与热潮。与此同时,半岛粉丝节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用户赢得福利”为原则,组织了系列线下活动,更有超值福利等您来。

  行业大腕抢广告位给半岛庆生

  自半岛粉丝节启动以来,国内众多影视界、体育界明星拍摄视频为本报18周年社庆送上祝福。“听声音,猜明星,赢大奖”活动每天吸引众多读者参与,并在朋友圈转发,掀起了一股全民参与粉丝节的热潮。

  近日,半岛传媒与国信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前期,国信体育场外的15块巨幅广告位将在一个多月时间里为2017第二季半岛粉丝节活动“捧场”。8月4日,半岛粉丝节的合作伙伴们得到消息后,即刻掀起了一股广告位预订热潮。常年与半岛都市报社联合举办活动的世医堂第一时间就订下了东侧、西侧各两个广告位。此外,与本报合作多年的大型房产商,如鲁信、海信、天地和等也均成功抢占广告位。

  由于8月5日晚即为五月天演唱会,所以抢占广告位成功的客户们也纷纷抓紧时间设计形象广告并完成喷绘。截至8月5日,已经有第十六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和海信依云小镇两块巨幅广告位完成了安装。接下来的13个广告位预计于8月7日(下周一)全部完成安装。届时,15块巨幅广告将为半岛都市报18周年社庆暨2017第二季半岛粉丝节活动掀起新一轮参与热潮。

  送三七、游美国,超值福利等您来

  半岛粉丝节期间,本报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种福利。7月27日联手世医堂推出的三七内购会启幕,时间已经过半。据介绍,三七让利活动目前还剩一半,真正的0利润销售,可刷社保卡,免费打粉补粉,有需求的市民请抓住最后的机会。三七读者内购会举行地点分别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长春路87号市北世医堂、莱芜一路2号市南世医堂。

  同时,半岛都市报、半岛都市国际旅行社联合青岛中国旅行社强势推出9999元的特价美国游,12天带你玩转美国东西海岸。七城全景,绝对让您不虚此行。据悉,目前有9月6日、9月9日、9月12日、9月16日、10月12日和10月16日共计6个团期,首发团团期为9月6日,目前暂定截止收客日期为8月16日。

  秋季车展、首届时尚周即将启幕

  2017年9月6日至11日,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秋季展第十六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即将盛大开启。想要看车、买车、换车的消费者朋友,您千万要等一等。据悉,2017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现场展示车型将超过1000辆,预计新车发布将接近50场。

  “2017首届中国青岛国际时尚周”作为半岛粉丝节的重头戏,将于8月22日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盛会包含一个主论坛和四个分论坛以及多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同时还会优选100家青岛各行业最具时尚代表性的企业重点参与,整个会场将成为青岛最专业、最权威、资源最广的业内精英交流合作的平台。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