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一品 | 传世“芯享家” 引领时代住居风向

2017-08-07 08: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快消费时代,人人求新求变,而家,却是最不应该变成快消费。如今很多家庭几年就换一次房,不仅搬挪家居,更割舍了寄托在房子里的家族感情。

  



  ▲示意图

  全龄乐享  空间随“芯”

  时代向前,银盛泰洞悉名仕内心需求,在19载深厚积淀之上成就【博观系】高端洋房产品,匠心打造全生命周期成长大宅。根据家族需求,创新研发“芯享家”产品,全空间仅保留一根承重“芯”柱,一芯定制变化成长空间,更是结合户型空间与主人需求,进行精细奢华装修。最后呈现给您的房子,有先生想要的健身房,太太的书画室,两个宝贝的小天地,父母的养老间。无需费力与烦恼,博观一品定制大宅,圆满实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梦想。

  



  ▲效果图

  城央谧境  藏品逸居

  真正名仕,更懂得“表里”如一,匠心定制住居,让“内在”空间有丰盛的境界,大宅规划“于外”,方能彰显相配的世家气度。正源于此,银盛泰·博观一品在矜贵城央划址名门疆界,摒弃洋房与高层搭配之法,以低至1.2的容积率打造一座纯粹洋房高端住区。绿树浓荫的低密大境,仅矗立13栋精雕细琢的新亚洲奢美洋房。同时,溯源东方禅意精神,以“桃源九境”为主题,匠造涵碧山房、集虚斋、枯山水庭院等禅意十足的功能景观,成就世人为之向往的桃源盛境。博观一品以低密与纯粹,雕琢到每一处细节的匠心修为,以一处可收藏的世家大宅,犒赏每一位修为不凡的层峰名仕。

  



  ▲效果图

  『博观仕家,匠芯天成』,银盛泰·博观一品,一步到位的空间,成就积淀情感的传世藏品家宅。8月12日,博观一品暨“芯享家”产品发布会即将开启,敬邀共鉴不凡!

  



  ▲效果图

  Vipline:0532-8666 2888

  项目地址:青岛·城阳·中城路与崇阳路交汇处

  临售中心:黑龙江路与文阳路交汇处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博观一品 银盛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