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啤仙"来啦 啤酒节崂山会场吉祥物打怀旧牌

2017-08-08 06: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啤仙”



  

啤酒节会徽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王铁蓉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7日讯 7日记者从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获悉,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吉祥物延续使用上一届热情好客的吉祥物“小啤仙”,大打怀旧牌。

  据了解,“小啤仙”以“啤酒”为原型,新颖的设计将时尚元素与啤酒激情融合得恰到好处。由于诞生于美丽的青岛,小啤仙整体形态源也采用了青岛人最熟悉的大扎啤酒,整体形象圆润、饱满,杯顶满溢的啤酒泡沫呈祥云形状,隽永飘逸;盛满的金黄色透亮啤酒,晶莹激爽;身着服饰如蔚蓝海浪,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它手持扎啤,开怀大笑,充分展现了青岛人的热情爽朗,广纳五湖四海的宾朋一起“哈”起来。

  啤酒节节徽设计主要由三个元素相结合构成,由大扎溢满泡沫的啤酒作为中心,置于黑白相间的波纹之上,被蔚蓝色的地球包裹着,周围镶嵌着啤酒制作的原料小麦,金黄色的小麦与啤酒的颜色交相辉映,整体的节徽呈对称形状,充分展示了啤酒节的节日理念和“青岛与世界干杯”的永恒主题。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