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啤酒节助力 老尹家海参成消费者最爱

2017-08-09 06: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伟

  东营潍坊的来了,河南河北的来了,北京上海的也来了,这些游客都点名要带一样特产回家:老尹家海参。

  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为西海岸会场带来如潮游客的同时,岛城海参知名品牌——老尹家海参也火遍了全国。质量放心、价格合理、服务贴心,本地市民也提前下手备战中秋,咨询电话:4006—1234-15。

  啤酒节带动,

  游客争买“老尹家海参”

  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带来的海内外游客,让岛城商家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这不,8月7日下午,老尹家海参阿里山路的旗舰店,就迎来了一大帮来自北京的自驾游的游客,选海参,看海货,忙得不亦乐乎。

  现在,天还挺热的,不过这些游客们却并不在乎。开着路虎在前面打头阵的孙女士说,早就听说过老尹家海参的大名,在北京也吃过两次朋友送的海参,这次来可算找到厂家了。

  干海参带回去送人,即食海参当天大家就分了吃。北京游客提着大包小包准备出门的时候,又遇到了一路导航过来的河北游客。

  “老尹家海参我们都听说过,不光质量放心,带回去送人也有面子”,来自沧州的游客道出了大家的心声,作为央视上榜品牌和爱心公益企业,老尹家海参已经有了大批粉丝。

  口碑成金杯,

  老客户带来新客户

  老尹家海参创始人尹宝昌先生有很深的家乡情结和品牌情结。他经常说,做海参,做好海参,不光是为了打响青岛旅游特产的品牌,让更多的人通过海参了解青岛,爱上青岛,也是为了造福养殖户和父老乡亲。

  老尹家海参为什么受到新老客户喜爱,这里面的原因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有两点:海域有先天优势好、加工细心严格。

  老尹家海参的海洋牧场,位于胶州湾薛家岛区域,常年无大风浪,水温在3℃~21℃之间,盐度千分之三十,是世界上最适合海参生长的海区之一,这里的海参生长周期长、肉质更肥美细腻。有了好的资源,产出的海参个大、皮厚,肉质软,无腥味,营养更丰富。

  作为参与国标制定企业的老尹家,拥有标准化生产基地,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的海参加工工艺,拥有上下游完整的产业链,质量放心、全程可控。

  质量,质量,还是质量,这就是老尹家海参畅销的秘密。

  预订电话:4006—1234-15。

   [编辑: 李敏娜]

相关专题:青春万岁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