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粉丝节特价商品来袭 购青海特色产品还能献爱心

2017-08-09 06: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实习生 张旭

  8月9日是半岛都市报创刊18周年,也是半岛粉丝节优惠活动的一个小高潮。如果您想出去旅游,这里有最优惠的特价美国游活动;如果您想孝敬父母,我们推荐给您最温馨的礼物——泰国乳胶枕;如果您想买青海特产,这里有我们前往青海精心挑选的产品……如果您恰好需要,我们恰好能给您提供最优质最实惠的产品。那么,还等什么?拿起电话,或者,直接来吧! 

  游美国,周五来赴说明会

  半岛都市报创刊18周年暨2017第二季半岛粉丝节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了回馈广大读者,半岛都市报、半岛都市国际旅行社联合青岛中国旅行社强势推出9999元的特价美国游,12天带你玩转美国东西海岸。“现在9月份的团期已经基本报名完毕,仅剩下10月份的两个团,想要报名的要抓紧时间。”

  七城全景,让你绝对不虚此行。全程西进东出,不走回头路。行程中令人激动人心的当属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和尼亚加拉瀑布。“为了最大限度地让利半岛粉丝,我们在原有价格13999元的基础,直降4000元。最终确定了9999元的20人精致小团,美国本土东西海岸经典城市和景点全部涵盖,和其他三四十人的大散拼品质完全不同。”据悉,目前有9月6日、9月9日、9月12日、9月16日、10月12日和10月16日共计6个团期,首发团团期为9月6日,暂定截止收客日期为8月16日。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美国签证10年有效,只要签过一次之后,未来十年可以说走就走。

  本周五上午10点在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业大厦18楼会议室将举行说明会,感兴趣的市民可前来参与。咨询电话:80889151、68860797。

  特价乳胶枕热卖粉丝节

  这两天,泰国SABADY(萨贝缔)乳胶枕让利半岛粉丝,在半岛都市报业大厦二楼大厅,闻讯而来的市民争相购买。据了解,这两天很多平度、莱西的市民也打来电话,经询问之后网上支付快递到家。

  “我们的乳胶枕原产泰国,用天然橡胶树汁制作而成,能缓解颈椎疼痛,有助于睡眠。”泰国SABADY(萨贝缔)乳胶枕负责人纪程帅介绍,他们在泰国有加工厂,所用的原料来自泰国最好的橡胶产地罗勇府,绝对纯天然无污染。产品有婴儿定型枕、美容枕、低颈椎按摩枕等十多个品种,针对不同需求制作。其中高低颈椎按摩枕,枕头快速回弹能加速体内血液循环,有效缓解头疼与颈椎头疼,减轻人体的紧张和压迫感。美容枕,独特的弧形设计,减少摩擦,有效减少头、脸、眼部的变形程度,凸起的小颗粒,还能帮助面部按摩,美容保健。

  乳胶枕打折,健康不打折!8月7日~13日,半岛粉丝节系列活动中,泰国SABADY(萨贝缔)乳胶枕让利半岛粉丝,在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2楼大厅举行特卖会,市场价518元的乳胶枕,特惠价298元,而且限量300个。现场购买送价值56元的泰国天然草药足浴包或售价35元的泰国草药按摩球!购买10个还送市场价298元的泰国草药热敷袋!咨询电话80889028。

  青海特色商品展最后1天

  为庆祝半岛都市报创刊18周年,近几日由半岛都市报联合青海清华博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青海特色商品展颇受岛城市民欢迎,活动仅剩8月9日最后1天,未尝鲜的市民可要抓紧机会了。

  活动期间,来自青海地区的沙棘籽油、沙棘果汁、沙棘茶、藜麦等高原特产颇受追捧:沙棘茶以高原野生沙棘果为主要成分,辅以高山红茶,再配以精选柴达木红枸杞,经冲泡后茶汤橙黄透亮,香味经久不散,止咳清肺;沙棘果汁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口感酸甜,尤其适合长身体的小朋友们;沙棘果醋选用优质野生沙棘为原料,保肝护胃,软化血管;藜麦口感独特,有淡淡的坚果清香……

  高原特色产品中,沙棘籽油最为珍贵。除此以外,青海纯牛奶、酸奶等奶制品口感醇厚,奶香浓郁,营养丰富,很多市民现场品尝以后,一口气购买了5箱青海纯牛奶。而高原特色大礼包、高原“牛”饮大礼包、高原“轻盈”的秘密礼包、青藏高原珍宝大礼包等特色礼包产品也被抢购得所剩无几,想要购买的市民可要抓紧今天最后1天来报社购买。

  现场购买特色商品还可以为青海地区儿童献爱心,只要花1元购买一张青海风情明信片,清华博众生物有限技术公司将折算为沙棘果汁,为青海小学生们的营养餐增加供应。最后1天,为答谢岛城市民,现场特价促销,两箱牛奶、一箱酸奶特价110元。

  此外,为庆祝半岛都市报创刊18周年,位于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门口的半岛优品生活馆特推出18元银杏仁干果、58元银杏茶银杏酒、88元养生礼包等特惠好礼,欢迎读者前来选购。活动地点: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楼大厅;活动热线:80889307,808893096。

   [编辑: 李敏娜]

相关专题:青春万岁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