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首届半岛社区节"2017社区好军嫂"颁奖典礼举行

2017-08-09 09: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最美军嫂”齐亮相。



  

模特表演《羽扇轻摇悠岁月》。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抒彦

  多位“最美军嫂”现场亮相,成为当天一道美丽的风景;军嫂们还现场大秀厨艺,为观众们端出了一道道美味菜肴……7月30日,鲁花·首届半岛社区节“2017社区好军嫂”颁奖典礼暨八大湖街道纳凉晚会在大润发广场举行,前期通过“半岛微社区”等微信投票评选出的“最美军嫂”与大家见面。当天晚上举行的“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主题纳凉晚会精彩上演,在向祖国军人致敬的同时,为居民们送上消暑文化大餐。

  7月30日上午,大润发广场上人头攒动,来自岛城不同街道的“最美军嫂”齐齐亮相。据了解,本报前期在微信上举办了为期一周的鲁花·半岛社区节“最美军嫂”评选活动,6位军嫂脱颖而出赢得殊荣,其余军嫂获得纪念奖。本报联合鲁花集团分别为她们送上了荣誉证书、大红花和节日的祝福。军嫂们用柔弱的肩膀挑起家庭和事业的重担,再苦再累都坚如磐石。微信投票第一名的军嫂宗瑶瑶孝敬公婆、爱护丈夫,她说:“我很理解丈夫的职业,我会一直支持他。”另一名军嫂丛姗说:“我刚刚看了咱们建军90周年大阅兵,我为我的丈夫感到骄傲自豪。”

  颁奖典礼结束后,香气四溢的“军嫂厨艺大比拼”也随之激烈上演,军嫂代表在活动现场争相秀出“看家”本领,为居民现场烹饪节日美食。参加比拼的8名军嫂都是“下得了厨房”的厨艺好手,她们分别为大家准备了拿手好菜红烧排骨、可乐鸡翅、锅包肉、杏鲍菇鲜虾、辣炒蛤蜊、清香茄盒、凉拌麻辣五彩千张等精美菜品。煎、炸、炒、炖,军嫂们施展精湛厨艺。现场香味扑鼻,每一道菜肴一出锅就被等待一旁的居民们“一扫而光”,居民边吃边竖起大拇指,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当晚6点半,天台路社区海乐艺术团的舞蹈《中国喜洋洋》拉开了“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主题纳凉晚会的序幕。美妙的葫芦丝演奏《云朵上的羌寨》、时尚的模特时装秀《羽扇轻摇悠岁月》、轻柔婉约的舞蹈《伞韵》、铿锵有力的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及各种军旅题材歌舞节目轮番登台,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现场聚集了几百名观众驻足观看,舞台被围得水泄不通。不少孩子们直接在舞台前面席地而坐,静静观看节目。家住附近今年7岁的璐璐小朋友晚饭都没顾得上吃就和小伙伴来看节目,她的爸爸田先生叫她回家吃饭,她冲爸爸直摆手:“我要先看完节目!”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