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醉酒司机开车路中央竟然睡着了

2017-08-09 14: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9日消息 2017年8月7日凌晨,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洋河镇巡逻时发现一辆半挂车停在路中央造成路面拥堵,民警一查该车司机竟然醉酒驾驶在车里睡着了。

  经驾驶员陆某交代,晚上朋友相邀一起去吃饭,在饭桌上喝了两杯56°白酒和一瓶啤酒便回家睡觉了,没想到老板给自己打电话让凌晨的时候去接货,觉得回家睡一觉酒就醒了,睡觉起来还是有点迷糊,觉得路上不会有警察巡逻自己开慢点没有什么大事便开车上路了,没想到走着走着犯困了便停车睡着了,还被民警查了。

  



  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洋河镇巡逻,发现一辆红色半挂车停放在路中间导致路面拥堵,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在车上睡着了,民警便立即叫醒驾驶员,驾驶员一开车门一股刺鼻的酒味迎面而来,驾驶员陆某下车还是朦胧的状态民警询问其是否喝酒了,陆某称只是喝了一点,民警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经检测,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143.9mg/100ml,属醉酒驾驶,陆某大声喧哗“不可能,我都睡了一觉了怎么可能还是这么高,是不是你们的仪器坏了。”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血样检测,该驾驶员体内乙醇含量为131.02mg/100ml,还是属于醉酒驾驶。铁证如山陆某对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陆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对该驾驶员作出刑事拘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给予该驾驶员陆某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领取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路广凯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醉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