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两岁女童贪玩摔伤 执勤民警发现及时送医

2017-08-10 10: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来自河北的两岁小女孩笑笑跟父母来啤酒城游玩,由于贪玩,不小心摔倒受伤,血流不止,啤酒节执勤民警发现后,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8月8日下午2点左右,凤凰岛旅游派出所民警王昕带领联防队员在啤酒城北门口执勤时,发现路边一对年轻夫妇抱着孩子正在焦急地打车,男子在路边伸手拦车,女子怀中的孩子哭闹不止。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发现孩子嘴唇肿胀流血不止。经了解,男子姓孙,带着妻子和女儿笑笑从河北过来游玩,没想到女儿贪玩,不小心摔倒,把嘴唇磕破了 ,血流不止。两人赶紧抱着孩子准备打车去医院,由于交通拥堵一直打不上车。

  了解情况后,民警见女童伤势比较严重,立即向指挥中心通报情况,并用警车将受伤女童就近送往惠康医院进行救助。由于送医及时,经过治疗,女童已无大碍。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封凯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