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12日走进青岛西海岸 行程出炉

2017-08-10 17: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0日消息 世界摄影大会是国际摄联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国际摄影盛会,被誉为世界摄影界的“奥林匹克”。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于8月8日至14日在山东省举行,其中丝路国家摄影组织国际合作峰会、世界摄影大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以及一系列采风互动活动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

  



  本届世界摄影大会的两项压轴活动——丝路国家摄影组织国际合作峰会、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会上还将授予新区丝路国家摄影组织联盟青岛西海岸永久联络处、丝路国家摄影组织联盟青岛西海岸摄影基地标牌,必将进一步提升新区的城市品牌价值和软实力;大会期间举行的一系列新区采风拍摄活动,将借助摄影家的镜头向世界发布新区的“自然之美”、“文化之美”和“发展之美”,使新区成为全球摄影人聚焦传播的热点,这对于展示新区形象,大幅提升新区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

  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青岛西海岸新区活动详情如下:

  8月13日晚组织参会的各国摄影家在啤酒城内采风拍摄,体验啤酒狂欢活动等。

  8月14日上午组织参会各国摄影家分5线在新区开展采风活动,感受体验新区山海风光、文化风情和城市风采。

  8月14日下午召开丝路国家摄影组织国际合作峰会,筹备成立“丝路国家摄影组织联盟”,发布“青岛宣言”,启动丝路国家摄影组织国际联盟签约仪式;丝路国家摄影组织国际联盟官方网站上线揭牌;授给新区丝路国家摄影组织联盟青岛西海岸永久联络处、丝路国家摄影组织联盟青岛西海岸摄影基地牌子。

  8月14日晚颁发摄影大会各个奖项;穿插展示新区文化特色的精品文艺节目。

  8月15日上午举行丝路国家摄影组织联盟青岛西海岸展览中心开馆仪式;启动世界摄影大会获奖作品展。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王君莉]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