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公安瞄准小案 斩断伸向商河农村院落的"黑手"

2017-08-14 14:15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9日,经多次研判、侦查,商河公安局刑警大队、贾庄派出所迅速行动,将涉嫌多次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

  今年7月份以来,商河县贾庄镇、孙集镇、沙河镇发生多起入户盗窃案件,作案手段均为爬墙入院方式,盗窃财物只针对现金,案发地均发生在农村地区,产生了不良影响。案发后,商河县局高度重视,刑警大队牵头,联合各发案辖区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及时破获案件。

  专案组民警经过深度研判分析,发现多起案件作案手段、特征极其相似,系同一人所为,遂决定并案侦查。办案民警克服炎热天气,对案发地及周边逐户进行走访,并封锁了相关地区所有视频监控进行分析、研判。经长期侦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渐渐浮出水面。

  8月9日时机成熟,专案组一举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了其窜至商河县贾庄镇白佛院村、孙集镇靳家村、沙河镇碱厂王村入户盗窃作案的多起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以来,商河县公安局重点关注民生案件,多破小案,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截至目前,商河公安局累计破获现案6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1人,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提升了社会安全感。

  本报记者 杜洪雷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农村院落 黑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