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拾金不昧帮大忙 青岛人的胸怀感动千里之外

2017-08-14 18: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刘玉凡 通讯员 庄景海

  有一种感动叫千里之外,近日,海博出租一分公司收到上海于女士寄来的“爱心耐心暖人心,世间因您更温馨”的一面锦旗,要感谢岛城好的哥孟祥富师傅拾金不昧帮了她大忙。

  



  7月18日上午,来青办业务准备乘火车返回上海的于女士,乘坐鲁BT1016孟祥富师傅的车由香港路至火车站下车,下车后发现自己装有重要资料、钱包等物品的手提包不慎遗失在车的后座上,当时于女士很着急,她听说过东西落在出租车后座上找不回的机率很多,她担心自己的手提包也就此遗失。于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打通海博公司值班电话,说明了事由。值班人员立即通过GPS智能系统查询到了她乘座的出租车,值班人员将乘客查找手提包的事电话通知了孟祥富师傅。孟师傅告诉值班人员,手提包已经保管起来了,让乘客放心。“刚才我与新上来的乘客一起看到后座的这个手提包后,我就把手提包保管起来,等这位乘客下车后我准备原路返回,把手提包送回去呢!”于女士得知这个消息,悬着的心落地了,“手提包里的1000多元现金丢了不重要,重要的是包里的资料对我和公司来说太重要了,真的太感谢这位师傅了。”于女士对工作人员说道。

  孟师傅赶在火车出发前,将手提包归还给于女士,当于女士拿到提包后,心中感激万分。“孟师傅拾金不昧、急于乘客所急的精神,太让我感动了。”于女士回上海后,除了把这次在青岛的亲身经历告诉同事外,还特意制作一面锦旗寄送给青岛海博公司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意。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的哥 拾金不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