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摄影"大咖"聚焦西海岸 定格精彩瞬间(图)

2017-08-15 09: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传统曲艺项目变脸让摄影师们十分感兴趣。(王刚 摄)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家冕 通讯员 张海铎

  8月14日上午,来自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的42个国家的320余名摄影师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用手中的相机聚焦新区之美,定格一个个精彩瞬间,借助摄影家的镜头向世界发布西海岸新区的“自然之美”、“文化之美”和“发展之美”。摄影家们“兵分五路”,全方位地用镜头记录新区的发展成果。馆藏丰富的的贝壳博物馆、德国风情浓郁的青岛中德生态园、风光旖旎的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快速崛起的万达东方影都、茶香四溢的海青镇茶博园……每到一处,新区的自然风光或人文景观都让摄影家们感叹不已。

  “太令人吃惊了!贝壳博物馆有4200多种贝壳,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贝壳。”来自新西兰的摄影师克里斯托弗·约翰·布林克兴奋地说,“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感觉非常舒服,可玩的可看的都很多,我拍了很多照片。我要告诉我的朋友们,以后也让他们都来看看。”他边说边竖起自己的大拇指。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摄影" 西海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