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青岛市新房成交3651套 黄岛成交998套

2017-08-15 10: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4日,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8月6日~8月12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651套(其中住宅成交3041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83% ),新房总成交面积428468㎡ 。新房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14.5%,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25.4%。

  从上周每日新房成交来看,成交高峰出现在周二和周三,分别成交596套和571套,其余工作日成交均在400套左右。周末青岛楼市依然冷清,两天成交均未过300套。

  从成交面积来看,平均每套成交面积为117平米,成交房源大户型特征明显。从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黄岛区成交量最多,一周新房共成交998套,其次为胶州市和城阳区,上周新房成交分别是642套和634套,与上周相比,城阳区成绩上升明显,从385套跃升634套。此外,市北区和崂山区分别成交240套和236套,平度市成交298套,莱西市和即墨市分别成交188套和179套。随后是李沧区,上周成交124套,基本与上周持平,市南区上周新房仅成交15套。

  从上周楼盘销售榜来看,前三名分别是黄岛区中建锦绣城313套、城阳的星河湾189套、胶州联谊枫林小镇76套,从单盘成交榜单不难发现,青岛买房人群正逐渐从市区向周边扩散,前五名的楼盘中,胶南的中建锦绣城,由于项目体量较大,连续五周以来一直网签量排名第一,后续仍有4~5期等待开发。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新房成交 黄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