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猪手公交车上偷摸年轻女乘客 遭全车人围堵

2017-08-16 09: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5日上午8时20分,一辆609路温馨巴士行驶到九江路公交站时,一位年轻女乘客大声斥责一位男乘客猥亵自己,看到男乘客想趁机下车,驾驶员孙亚平立即将车门关上,全车乘客也积极围堵男乘客,女乘客大声喝斥及全车乘客的声援让男子渐渐没了气势,只是不断向女乘客求饶。

  “他摸我大腿 !”当这辆609路公交车行驶到九江路公交站时,一位年轻女乘客指着一名身材魁梧的男子喝斥,全车乘客盯着这名男乘客,嘴里不断狡辩着。而女乘客表示,她都用手机录下来了,而且从她上车开始,这位男乘客就不断蹭到她身前,没有办法,她就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没想到这名男乘客也跟着坐在她身旁,而后趁她不注意,摸她大腿。

  有的乘客听说后,就斥责男乘客,声援女乘客报警。全车乘客眼睛紧紧盯着这名男乘客,在快到达南昌路公交站时,驾驶员将公交车停在路边,而男乘客督促驾驶员孙亚平快开车门。孙亚平走到年轻女乘客旁边,询问她是否需要报警,女乘客大声地说:“我要报警!”

  记者从监控中看到,这名男乘客30岁左右,坐在女乘客左侧,而后他突然弯腰摸向女青年腿部,女青年连忙抬起腿,男乘客趁机站起身,跑向后车门。公交车停靠到路边后,后门并没有打开,这名男乘客就在前门、后门蹿来蹿去,想要下车,中间他要求驾驶员孙亚平开门,但是被拒绝。

  记者了解到,车上乘客都支持女乘客报警,这名男乘客看到这架势,开始向女乘客求饶,声称他不是故意的,请女乘客放过她。女乘客打了两个电话后,最后气愤地对男乘客说:“你下车吧,别耽误大家上班。”见公交车门打开,男子灰溜溜地跑下了车。

  记者了解到,对女乘客的表现,全车乘客都为她点赞。女乘客表示,如果这次她不说出来,“色狼”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乘客姜先生表示,现在有些“色狼”在公交车上就是抓住一些女乘客忍气吞声而胆子越来越大,这名女青年为广大女乘客做了一个榜样,受到猥亵大声说出来,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詹海林 王秋薇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