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医院进社区公益义诊 老年人可免费参与

2017-08-16 16: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6日消息  青岛眼科医院是省内最大的公立三甲眼科医院,为推动青岛防盲治盲工作,帮助社区老年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根据社区居民需求,仙游路社区联合青岛眼科医院将于8月22日上午9点,开展送医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

  据介绍,青岛眼科医院联合青岛市慈善总工会设立夕阳红光明基金,帮扶青岛深受白内障困扰的老人,基金金额300万元。该基金主要用于青岛市65周岁以上老年群体眼健康查体并建档,对老年性白内障复明手术救助。

  帮扶对象为参加青岛市社会医疗保险满1年,并在青岛地区居住的居民,经青岛眼科医院义诊团队诊查为“老年性白内障”,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参与活动的患者无全身疾病影响该手术,住院时间为两晚,住院期间手术费、指定人工晶体费、住院费、检查费等均由光明基金资助支付,患者无需负担任何费用。

  据介绍,当天义诊包含视力检测、裂隙灯检查、眼科常见疾病诊断和咨询、宣传材料发放等,部分有手术需要的患者需要进行血压、血糖的初步检测。有需求的老年朋友需要携带社保卡,身份证,参与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时间:2017年8月22日上午9点。地点:仙游路社区活动中心(上杭路3号)。

  通讯员 赵蕾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眼科医院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