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房企进驻 胶州新城区的品质楼盘长啥样?

2017-08-17 06: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江海峰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彭岩

  近年来,房企间的竞争战略,由纯价格竞争逐渐转变为楼盘价值的竞争,品质楼盘如雨后春笋般崛起。随着青岛新机场等各种大规划、大配套的落地,胶州新城区目前吸引了绿城、银盛泰等众多品牌房企的进驻,开发的楼盘,因户型、园林景观等的创新,直接提升了整个区域的楼盘品质。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胶州新城区已迎来品质楼盘时代。

  

胶州新城区迎来品质楼盘时代。



  产品:南北通透,电梯洋房很舒适

  在不少老胶州人的印象中,曾经居住的老房子,大都长一个模样:户型不通透、客厅和卧室不是全明,多层楼房大都没有电梯,外立面也全无风格可言。

  而如今,胶州新城区的楼盘可谓是大变样。以6月份刚刚开盘的银盛泰博观锦岸为例,其开发的洋房产品,拥有“南向三开间”的设计,能保证两个卧室和客厅都在南向,可让购房者享受到充足的阳光。另外,景观阳台、飘窗、花园及露台的设计,又可以提高采光效率,购房者入住后,在室内便可将小区景观一览无余。

  打算在此购房的胶州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我现在住的老房子,客厅在中间,平时根本见不到阳光,遇到下雨阴天必须开灯。因为不通透,夏天十分闷热。我住在6楼,每天都要爬楼梯回家。所以一直想换一套南北通透、带电梯的洋房。”

  景观:有山有水,归家像旅行

  目前,越来越多购房者开始注重楼盘的园林景观建设。不久前,记者曾做过份问卷调查,在参与投票的三百多名网友中,8成人认为,园林景观好的小区,可增加归家的愉悦感。

  居住在胶州新城区绿城紫薇公馆项目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在买这套房子之前,她住在市南区一座开放式小区里,小区没有围墙,每天上下班,从菜市场经过后,开了单元门就能进家门。一路上都是人来车往和忙碌的小商小贩,十分喧哗,更别提什么园林景观了。“那套房子附近最美的景观,就是一路之隔的双樱树,但也要到季节才会开,其余景观全无。”

  为了改变这种居住状态,几年前,李女士毅然卖掉这套老房子,搬到老家胶州居住。“现在我住的这个小区,有水有树有风景,一年四季生机勃勃,进小区可以路过各种场景,像在旅行一样。”

  据记者了解,目前胶州新城区在售的博观锦岸项目也创新地设计了社区六大景观,包括莺飞花园、童梦乐园、音然之厅等,购房者不仅可以在归家时闻到最自然的花香,还能听到曼妙悦耳的曲子。有孩子的家庭,还能就近享受嬉戏的童真时光。

  体验:人车分流,物业很贴心

  相较于之前的老小区,目前胶州新城区不少品质楼盘十分注重在居住体验感上下功夫。某品牌房企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购房者对于楼盘的私密性及尊属感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一些比较高端的置业人群,他们对人车分流以及物业管理方面等,都有很高的要求。”

  所谓的人车分流,是指楼盘在设计时,实现人流与车流完全隔开,互不干扰各行其道,即车走地下停车场,业主在地下停完车以后,可通过地下车库直接进入电梯,对地面上的人群基本不会造成影响。目前胶州新城区的银盛泰博观锦岸、宝龙城市广场等楼盘可实现人车分流。

  而在社区后期的服务中,物业公司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相较于之前一些老小区无物业或物业服务相对落后的情况,目前胶州新城区各个楼盘的服务十分细心、到位。“我现在住的小区,物业服务十分到位。我们每位业主手机上都有物业公司的APP,如果平时遇到对小区服务不满意的地方,或者有小区设施损坏的情况,都可以拍照上传,物业公司立马就会有人做出一对一回应。”居住在胶州新城区的市民周女士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