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加大执法力度 不给职工办公积金企业最高罚5万

2017-08-17 09:3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自8月15日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百日会战”活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工作力度,对于单位不办理缴存登记或不为本单位职工开设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责令限期办理,逾期不办的,处以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对于单位逾期不缴或少缴的,责令限期缴存,逾期不办的将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并向人民法院申请将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依法对其进行信用惩戒,有力惩治和震慑单位的违规行为,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依法建制、自觉缴存的良好风气。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公积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