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夜行人被撞昏迷 市北交警2小时抓到肇事司机

2017-08-17 09: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3日,交警市北大队辖区重庆南路跨线桥南段 ,发生一起交通肇事伤人逃逸案。事故科民警经连夜奋战,科学研判 、缜密侦查,冒着大雨于案发后1小时迅速锁定肇事车辆行驶轨迹,仅用2小时就抓获肇事逃逸人,快速侦破该案,将肇事逃逸人绳之以法。

  8月13日21时许,市北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重庆南路跨线桥南段有一行人倒地受伤昏迷不醒。大队指挥室立即指派事故值班民警王琨及协警王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民警赶到现场后,伤者已被送往医院,现场只遗留有一摊血迹,一双鞋,一把伞,再无其它有价值线索。为了查明伤者受伤原因,民警王琨带领协警在勘查完现场后,立即赶到医院调查了解伤者情况,经查,伤者头部颅底骨折,身体多处多发性骨折。根据伤者伤情,民警初步判定伤者是因交通事故高速撞击受伤,该案应该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事故科科长芦杰迅速带领副科长于文超、民警李卫、王琨 、协警唐伟杰、王晨成立专案组连夜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专案组民警对案发地附近监控和交通智能卡口大量资料进行调取,对案发时间段时间结点内所有通过的车辆进行细致排查和痕迹比对,发现该时间段内行经此处的一辆鲁B11P××白色奇瑞型两厢小客车前风档玻璃破碎严重 ,引擎盖凹陷,专案组民警判定该车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排查得到的肇事车辆的特征,专案组迅速撒下一张排查大网。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和智能交通卡口资料对大量图像进行仔细分析筛选,循线追踪排查,在案发一小时后,专案组民警成功锁定肇事车辆最后行驶地点是宁乡路。

  随后,民警立即赶赴宁乡路进行摸排走访,于23时成功在宁乡路长沙路路口附近发现鲁B11P××白色奇瑞型两厢小客车,将坐在车边正在打电话的肇事嫌疑人张某某当场抓获,经讯问,其对驾驶机动车肇事伤人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张某某供称,案发后自己一看开车撞了人,害怕所有费用将由自己承担,为了逃避法律追究便驾车逃逸,在将车辆行驶到宁乡路后心里紧张便将车放置在路边,打电话与车辆租赁公司进行联系,没想到在案发2小时后就被民警当场抓获。

  8月14日,张某某因涉嫌肇事逃逸违法行为被市北大队先期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2000元,记12分的行政处罚。现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