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向山大"借脑引智" 又有16名大咖挂职科技副职

2017-08-17 13:34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蒋龙龙实习生孙晓晴)16日上午,济南市召开山东大学科技副职座谈培训会,来自山东大学的16名优秀科技人才将到县区园区和市属环保科研单位挂任科技副职。

  记者留意到,这次选派的16名优秀人才,都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据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林桥介绍,去年4月份,首批山东大学12名专家教授来到济南市10个县区园区和两个市属环保科研单位挂职。

  按照挂职工作安排,第二批选派的16名科技副职将于8月底到岗,重点围绕园区发展、产业转型、创新创业、环境保护等,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服务。科技副职挂职期间,接受单位每月给予的2000元生活补贴,挂职期满考核结果为优秀、合格等次的,市财政一次性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生活补贴。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借脑引智 山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