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欲购买外币珍藏品 银行工作人员帮揭骗局

2017-08-18 08:2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近日,一名老汉拿着一面锦旗来到工行李沧二支行南渠分理处,感谢工作人员于学文帮他拦住了一起资金诈骗,避免了10万元的损失。 8月初,这名老汉来到银行网点,告知值班的于学文要取10万元。老汉称,他要购买外币珍藏品,将来会升值,先前已经购买了一份,准备再买十份。于学文凭借工作经验和职业敏感,感觉对方可能上当了,提醒他要谨防上当,随后让他把东西拿来看看,不要急着取钱。老汉称,外币珍藏品是经别人介绍卖给他的,五年以后会翻番升值。于学文发现,这些外币珍藏品不过是一些放大版的美元印刷品。经于学文提醒,老人恍然大悟,后悔轻信了骗子花言巧语。 (记者 刘卓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银行 骗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