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视觉污染" 市北区打响高炮广告整治"第一枪"

2017-08-18 13: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近日,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兴隆路街道办事处,对海岸路望海工地过期超大型高炮立柱广告,进行了依法拆除,面积达280余平方米,打响了今年以来市北区高炮广告整治的“第一枪”。

  执法人员介绍,海岸路望海工地大型高炮立柱广告已超过审批时限,必须尽快予以拆除。但该高炮紧邻工地工人宿舍区,周边建筑工棚林立,近期又适逢大风与雨水天气,拆除上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先是经过两周不间断的宣传教育,做通了相关责任单位与当事人的工作,然后又积极联系拆除设备,组织人手付诸行动。拆除当天,执法人员联系了专业拆除公司,组织近20名综合执法人员,出动执法车辆3部,动用1台200吨吊机、2台大型工程设备赶赴现场,随后,执法人员排起人墙、拉起警戒线,全面疏导道路过往车辆。在确保拆除现场安全后,通过人工气焊切割、大型吊车辅助的方式进行施工,最终于当天下午将该高炮广告一举拆除。据悉,今年以来青岛市北区已拆除各类户外广告1.7万平方米,超过往年同期数据2倍以上,而大型高炮广告拆除却是首次。下一步,市北区还将大力加强到期大型高炮广告拆除工作,全方位消除“视觉污染”。(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区 高炮广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