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巾帼行”走进李沧 百位妇女学习环保常识

2017-08-18 16: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8日消息  8月18日上午,青岛市环保局联合青岛市妇联在李沧区虎山路街道百通馨苑社区举行了“环境保护巾帼行”——环保宣讲走进李沧活动,近百名妇女和家庭成员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



  此次环保宣讲活动是青岛市环保局开展的“十百千”生态环保宣讲活动的继续。结合市妇联在全市开展的“环境保护巾帼行”主题活动,通过走进社区开展环保讲座,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环保布袋、组织巾帼志愿者参与环境保护等形式,大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努力让环保理念走进家庭,让环保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活动受到广大妇女的欢迎。

  活动现场,市环保局的同志进行了“让我们携手共建美丽青岛”的主题宣讲,用翔实的数据和事例,敲响了环保的警钟,展示了攻坚克难,我国和本市在治理污染、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全面宣传了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论生态文明建设,强化了“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环境治理家家参与”的理念。参加活动的居民很受震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同时带动家庭每个成员都成为环境治理工作的宣传者、参与者和监督者,从小事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树立环保意识,养成绿色生活习惯。环保宣讲活动中,还进行了环保知识抢答赛,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效果明显。

  通讯员 王诺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