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汽车爆胎堵一条路 青岛交警出手帮忙换轮胎

2017-08-20 11: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8月19日中午,火车站地铁施工调流区周边突然发生严重交通堵塞,交警市南大队火车站中队交警收到指令后立即赶往拥堵现场,了解导致拥堵的原因。

  



  到达现场后,交警发现在单县路靠近单县支路路口处,停着一辆外地牌照的白色SUV汽车停在路口,驾驶员站在该车旁边手足无措,不知该怎么办,看到交警到来赶紧上前请求帮助。据这位车主称,自己拉着一家人从河南来青岛旅游,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感觉整个车身发生偏移,方向也不好控制,就赶紧下车查看情况。发现原来是轮胎突然爆裂了,当交警问其车上是否有千斤顶及其他工具时,该车主一问三不知,连备用轮胎在哪里都找不到,对车辆的修理方面一概不知。因该车横在马路中间阻挡了公交车的通行,导致整条路口的通行速度缓慢,火车站中队吴学政中队长立即和中队辅警闫相从该车的后背厢内,搬出备用轮胎,帮助驾驶员将新轮胎换好。

  



  十几分钟后,吴学政和闫相帮驾驶员换好了新轮胎,接受过驾驶员及家人的感谢后,两人立即赶至路口疏导交通。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汽车爆胎 换轮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