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总营青岛开营

2017-08-21 08:54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总营青岛开营

  



  8月20日上午,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总营在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开营。随后,还举行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高水平发展青岛高峰论坛。论坛上,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正式授牌成为山东省首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基地。

  此次夏令营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通过4个夏令营分营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总决赛选拔出的近400名优秀运动员参加。

  夏令营将持续至8月29日,期间将对参营运动员开展技术测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名家指导训练、足球比赛、最佳阵容选拔等常规项目。来自西甲联盟的8位高水平外教将在3名中方专家组的配合下,对参营运动员训练和比赛情况进行考评。除了对参营运动员的足球专业技能进行考评,夏令营还全新引入道德评价制度。参营运动员将按照全国校足办制定的夏令营日常管理制度的要求,从着装、仪容、举止等方面规范日常行为,这些日常行为表现将作为入选最佳阵容的一项重要评价指标。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