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回馈周 周一周二崂山区市民免费逛啤酒城

2017-08-21 10:2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崂山会场啤酒节现已持续了9天,为打造一届利民、悦民的啤酒节,从8月21日开始,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迎来本届惠民回馈周。8月20日,记者从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在周一至周三营业时间内,每天都会进行不同主题日的相关优惠活动,吸引各地游客前来感受啤酒文化:周一、周二崂山区居民回馈日(市民可持崂山区身份证免票进城游玩)。周三:尊老日(当天,老人需持老年证可免票进城游玩,陪同者(最多两人)可一同免票。

  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在啤酒品牌的选择上下足了功夫,有来自11个国家的41个品牌、300余种啤酒产品助阵。只闻其声,而未见其人,记者特前往青岛啤酒节崂山会场探寻这300余种啤酒的身影。

  在崂山会场的比利时啤酒大蓬,记者在中心舞台右侧发现了一面啤酒之“墙”,据比利时啤酒大蓬的负责人吴先生介绍,“这一面加起来一共有300余种啤酒,其中有200余种来自比利时。我们按照度数、酿造工艺、珍稀程度等进行了一个区别 ,包含了入门级、女神级、爱好级、发烧级、殿堂级五类。像入门级的主要有科罗娜 、福佳白这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啤酒,度数偏低,大概在4度左右 ;女神级的主要以果酒为主,像葡萄酒、玫瑰酒这一类的,度数在5度左右,果香味比较浓,适合女生饮用;爱好级的啤酒,主要针对于喜欢精酿啤酒的朋友们,采用艾尔发酵法制作,度数在7~8度;发烧级的啤酒,度数在8度到12度之间,有黑啤和深色艾尔;到殿堂级之后,都是市面上比较稀少的啤酒,度数都在12度以上,大部分都是限量款,其中有一款英格兰的“蛇毒”(SnakeVenom)酒精度高达67.5度,是目前官方销售的世界最高酒精度数的啤酒。这款啤酒我们的存货也备了10瓶左右。”

  一般来说,啤酒的度数在8~12度,伏特加、龙舌兰和威士忌的酒精度数通常在40% ,那67.5度的啤酒是怎样做到的呢。这款蛇毒在根据啤酒的酿造工艺制作之后,在成品的基础上采用英格兰威士忌特有的提纯工艺,在啤酒液中进行提纯,因而,可以达到67.5度的高度,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可算是度数最高的啤酒。

  记者了解到,啤酒节崂山会场在东南西北四个入口共设置11台安检机器22个门,每个安检口标配是5名工作人员,他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安检标准不亚于“机场安检”。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李敏 通讯员 王兴 王铁蓉 王馨玉 实习生 项皓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