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教师、医生、金领们 免费进啤酒城啦!

2017-08-22 12:4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彰显啤酒节的社会功能和公益属性,表达对全区教育、医护工作者的敬意 ,同时回馈金融从业者对金家岭金融新区的厚爱,啤酒节指挥部邀请上述人群及其家人免费参节。即日起,凡在崂山区工作的上述人群,凭有效工作证件即可与家人(总人数不超过3人)免费进入世纪广场啤酒城,走进节日、共享欢乐。

  每一个热情的八月,美酒与激情,时光与欢娱,如约而至,相约崂山脚下、石老人畔。举杯欢庆时,我们不能忘记那些默默奉献的社会工作者,不能忘记培育了代代英才的灵魂工程师、不能忘记妙手仁心 、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正是他们年复一年的辛勤坚守,才成就了我们整个社会的素养,让千万民众尽享欢畅。

  今天的崂山区,正在向着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大跨步迈进。此时此刻,崂山金色荣耀的创造者们怎能缺席?他们大都年轻有为、充满活力,青春年华在崂山大地上激情挥洒。他们在银行、在证券、在理财,每天都在庞杂的数据中跋涉。当八月的青岛斟满流金的玉液琼浆,醉美与醇香,让我们同享。

  让我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共享狂欢,感受亚洲最大啤酒盛会的迷人风采。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欢迎您来!

  城市信报记者 李敏 通讯员 王铁蓉王馨玉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区 啤酒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