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社11个小组奔赴山东等地督查"三科教材"印发

2017-08-22 14:14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济南8月22日讯 从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获悉,近日,人民教育出版社由社领导带队,陆续派出11个小组分别奔赴上海、山东、广东、四川、辽宁、海南、北京、江西、河南、广西、黑龙江等省(区、市)的多个代理单位,就国家统编“三科教材”出版发行进行督促检查,针对印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如何应对突发、紧急情况给予及时指导和协调,为今年秋季各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开学使用国家统编“三科教材”提供有效保障。

  人教社社长黄强表示,今年是义务教育统编“三科教材”使用起始年,人教社将认真落实国家关于“三科教材”的使用安排,在确保2017年秋季学期全国所有地区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统一使用“三科教材”的同时,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全国所有地区小学一、二年级和初中一、二年级统一使用“三科教材”,2019年秋季学期全国所有地区小学、初中全部使用“三科教材”的相关工作,实现3年全覆盖。

  另据了解,为确保“三科教材”做到“课前到书、人手一册”,此前人教社还制定了《关于统编三科教材工作的总体方案》。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人教社 三科教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