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康明眼科:三焦点晶体助白内障患者看得更清楚

2017-08-22 16: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2日消息 日前,青岛康明眼科医院的专家指出:白内障是我国主要致盲眼病,60岁以上的人约50%都有不同程度白内障,到了70岁的时候大概有95%的人就有不同程度的白内障,到了80-90岁,基本上人人都有白内障,所以白内障的发生率真的是很高的。

  康明眼科医院专家表示,如果有一天您把原来的老花镜摘掉了,突然看东西不用再戴花镜了,其实不见得是件好事,在康明眼科来说,有可能得了早期白内障!好多老人都有误区,认为白内障没有什么,不就是看不太清楚,没有关系,不到医院去就诊,但是他不知道白内障让你看不清楚会带来很多的问题。

  三焦点晶体获得国家专业性批准

  



  如果现在你还认为白内障只是一个复明手术,或者是眼科普通的一个手术的话,这个理念就要更新了。因为白内障发展到今天已经不是简单的复明手术了,专业上叫屈光性白内障手术,以前患者得了白内障,手术把晶体拿掉了换一个单焦点的晶体,那么就可以看见了,但是看书、看电脑需要“配两副花镜”。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在省内率先开展了多焦点人工晶体、三焦点人工晶体的植入,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可以让你不用戴眼镜,术后就可以获得看近、看中、看远这样一个全程的视力! 也就是说,除了换了一个人工晶体,还把近视镜、老花镜同时植入进去了!

  三焦点晶体和传统晶体的不同在于单焦晶体的板面是光滑的,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圈一圈的,通过光学设计,可以让你获得看近、看中、看远这样一个全程的优质视力。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三焦点晶体治疗白内障的同时,也填补了老视矫正及高端白内障手术的空白,真正为中老年人群带来重拾年轻优视力的希望。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玉卉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康明眼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