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民医院新病房楼开始启用 新增184个床位

2017-08-22 17: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2日消息 在胶州市委、市政府和卫计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投资3000余万元的胶州人民医院新病房楼项目已改建和装修完成,部分科室开始搬迁启用。

  



  



  据介绍,新建病房楼位于南院门诊楼西侧,占地10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70平方米(地上6层,建筑面积6144平方米,地下一层,面积1026平方米),设置病床184张。目前新病房楼已完成三楼、四楼、五楼、六楼的装修改造工作,新装修的六楼是手术室,手术室设6个手术间和一个介入手术室,手术室采用层流净化标准,有的手术室洁净度达百万级,每个手术间都配有先进的手术灯,手术床,手术塔,配备了先进的麻醉机等仪器设备。二至五楼布置为外科病区,日前外一科、显微外科、神经外一科已搬迁至新病房楼的三楼、四楼、五楼,每层都有18个病室和医生办公室、护士站、治疗室、开水间、卫生间(无障碍卫生间)等业务用房。整个病房楼采用电梯、楼梯相结合的方式,共设有三部电梯,一部污物专用电梯,两部医用电梯为患者提供方便。干净整洁的住院、手术环境使整个医院的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胶州市人民医院新病房楼的启用,进一步提升了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大大改善了医院的就医环境,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人民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