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酒驾逃跑被抓 女友欲替男友"顶包"被识破

2017-08-23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2日讯 8月22日凌晨1时,青岛同三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胶州王台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立即下车上前查看,结果发现司机涉嫌饮酒驾驶。

  一开始,男子坚称是女友开的车,当民警反驳可以通过调取过车监控进行对比时,男子又立马承认了是自己开的车。正当民警拿检测仪器时,男子竟趁民警不注意扭头就跑,幸亏民警发现及时,直接将其摁倒在路边草丛里。”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发现其酒精含量为41mg/100ml,属于饮酒驾车。

  据询问,驾驶员小陈当晚在酒桌上连喝了四、五瓶啤酒,因女友没有高速驾车经验,小陈就冒险驾车返回。结果在回家途中,由于对方车道上一辆大货车开启了远光灯,自己被晃了一下,车子右侧轮胎压到路沿石上后破损了。就在民警对驾驶员小陈进行处罚时,站在一旁的女子一直声称是自己开的车,要求处罚自己,民警随即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小陈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驾 顶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