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整治33路公交车站 10月底前完工

2017-08-23 09:5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8月22日,随着联合执法人员集中清理占路经营、施工人员进场施工,标志着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北岭33路车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正式启动,将为周边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据了解,北岭33路公交车站,日均公交车乘客、过往行人总人流量约1万余人,部分商家、游商浮贩占路经营严重,多次清理多次反弹,乱停车现象有时导致33路公交车无法顺利进站、准点发车,而行人则无奈在停放的车辆中穿行。对此,海伦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不断加大巡查、清理力度,责令沿街商家、游商浮贩限期整改、停止占路经营。市北区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十大行动”以来,海伦路街道经过实地调研、征询意见、综合论证,将该处区域列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计划,由政府投资,进行全方位的环境优化、整治提升,预计10月底完工。

  当天下午,由海伦路街道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城管科、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食药监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车站周边整改不彻底的6处占路经营进行了集中清理。“以往也隔三差五地清理,但小贩们和政府部门打游击,我们这些居民坚决支持政府开展的环境整治,同时也积极呼吁广大市民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良好环境。”看到政府整治决心大、环境即将变得更优美,家住四流南路5号的雷博妍、人民路401号的张美珍等北岭山社区居民连连点赞。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冯浩 郭显海)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