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顺走别人手机藏冰箱里 民警调监控找上门

2017-08-23 10:2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0日,即墨市公安局通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某麻辣烫店,点菜时将手机放在桌子上不见了。接警后通济派出所迅速出警,历时20小时调取十余处监控最终将盗窃嫌疑人李某抓获,成功缴获被盗手机,及时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

  8月20日下午3点通济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称丢失手机,通济派出所立即出警第一时间调取监控资料,最终将盗窃手机嫌疑人李某抓获,在其家中废弃冰箱内找到被盗手机,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即墨警方依法打击处理。

  8月20日下午2点左右,群众小王与同事结伴去吃麻辣烫,一进门找到一个桌位坐下后,小王便将手机随手放在桌边,两人离桌去点菜,下午三点两人吃完饭小王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还以为是放在别处忘记拿了,用同事手机拨打自己电话时一开始还能接通但无人应答,再打电话就不能接通了。手机丢了,小王赶紧报了警。

  接警后,通济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根据小王回忆,点菜的时候却将手机放在了桌子上,然后手机就不知所踪了,民警首先调取了麻辣烫店内监控,发现就在小王离桌后,一名女子正好结账离开,从小王饭桌经过时顺手将桌上的手机拿起放入自己包内。经询问,店员对该女子并不熟悉,于是民警将监控范围增大,调取沿街商铺,鳌蓝路沿街治安监控等十余处监控,监控显示女子离开麻辣烫店后便驾驶电动车离开。最终民警在开发区某小区将该女子抓获。现场民警询问女子手机去处时,该女子将一个废弃不用的冰箱打开,拿出了偷来的手机。

  经审讯,该女子李某(33岁,辽宁人)在即墨已结婚生子,对于其违法行为,李某承认看到小王把一部高级手机放在桌子上点菜离开,心生贪念,趁无人之际将手机顺手偷走了,回家途中手机不断响铃,李某将手机卡取出丢掉,回到家中便将手机关机放在废弃冰箱内,以为这样就能阻挡信号,警方无从查找,想过段时间再用这部手机,没想到民警这么快便上门找到了自己。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盗窃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