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准备好了吗?南京路小学"始业课程"开课

2017-08-24 06: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3日讯 23日,青岛南京路小学面向全体新生家长开启了“始业课程”的第一课,通过“新学期你准备好了吗?”“如何有效沟通”的讲座,帮助学生家长做好孩子入学的心理准备。学校设计了“开始读书啦”的读书小册子,带学生开启朗读第一课。

  南京路小学校长位华介绍,“始业课程”是学生正式开始学校学习生活之前的课程,学科融合、游戏精神是始业课程的特点。新生入学,不仅仅是孩子一个人的事,更是一个家庭生活的标志性阶段的开始,需要全家人做好积极的准备。“为了让一年级的新生尽快适应,也为了让一年级学生家长尽快转变角色,和教师、学校进行有效的沟通,做一个合格的新生家长。我们学校组织了‘始业课程’培训。”

  23日下午,学校面向新生开启“始业课程”培训。从“文明礼仪记心间”、“开始读书啦”、“学校秩序我遵守”、“学习常规我能行”四个方面进行。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