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云计算齐聚青岛 邀您体验智慧城市生活

2017-08-24 07: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3日讯 由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协办的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9月22日~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记者23日从电博会官方获悉,展会特设大数据、云计算展区,海尔、海信、京东、浪潮、百度、360等“大鳄级”企业将展示互联工厂、智慧家庭、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最新生态布局,预计将吸引7万人次齐聚现场。

  我国提出以推行电子政务、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等为抓手,以数据集中和共享为途径,建设“全国一体化的国家大数据中心”。面对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大战略,这条21世纪的“数字丝绸之路”,不仅为中国信息基础设施企业带来了“走出去”的福音,更是为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等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