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今年高一新生开始班额不得超过50人

2017-08-24 09:13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晚报济南8月23日讯(记者 郭立伟)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高中2017级学生学籍管理的通知》,2017年入学的高一新生班额和学籍做了严格的规定。今年秋季学期,所有高中一年级招生班额不得超过50人。学籍严格按程序注册学籍;按照“人籍一致”“籍随人走”的原则;信息安全“谁主管、谁负责”。今年秋季学期,全省使用统一的评价管理系统(http://www.sdei.edu.cn/ )进行综合素质电子档案管理。

  根据《通知》,各高中学校要严格按照核定的招生计划录取新生,并将招生录取结果作为学籍注册的依据,于8月31日前将本市高中学校的录取结果(含录取学校代码、名称,学生学籍号、姓名、身份证号以及学校办学地点)报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今年秋季学期,所有高中一年级招生班额不得超过50人。

  据了解,我省自2017年秋季学期高一新生开始,全省使用统一的评价管理系统(http://www.sdei.edu.cn/)进行综合素质电子档案管理,系统自动从学籍信息系统提取学生基础信息,伴随式记录学生成长发展情况,每学期末经公示上传后,作为高校招生录取的依据。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年高一新生 班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