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节特惠7999元畅游德法意瑞 下周四举行第二场说明会

2017-08-25 09: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实习生张旭

  “真是太幸运了,报名欧洲游还获得俩乳胶枕,省了1000多块钱呢!”8月24日,半岛都市报18楼会议室一派热闹景象,欧洲游说明会吸引了60余位市民前来倾听。一对夫妻双双报名,还抽中了价值518元的泰国乳胶枕各一个。据悉,为了回馈广大读者和粉丝,半岛旅游全媒体中心、半岛都市国际旅行社、青岛中国旅行社联手推出特价欧洲游,带您深度畅游德国、法国、意大利和瑞士,特惠价仅需7999元起。咨询电话80889151、68860797。

  独家行程,亮点多多

  承载了许多人儿时梦想的童话城堡——新天鹅堡;房舍外墙七彩缤纷的以宗教、童话为主题的绘画,和阿尔卑斯山、妆点于窗台的花卉、七彩的壁画、清新的空气糅合在一起,营造出一个非常可爱的被上帝遗忘的村庄——上阿莫高壁画村;古典与现实的交织,现世与历史的碰撞,彰显德国之美的慕尼黑;美丽的莱茵河中上游河谷起始处之一,和对岸宾根相望的吕德斯海姆;带您领略巴黎大小皇宫的奢华,感受凯旋门的气势磅礴……如此种种美景都将在此次旅行中为你呈现!

  一览历史古迹顶级瑰宝

  据悉,本次欧洲四国游,让你充分领略欧洲历史文化古迹和顶级艺术瑰宝。莱茵河畔的法兰克福,有着哥特式华美外表的凯撒教堂,不仅是法兰克福的精神中心,还是德国国王加冕的地方;世界上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巴黎卢浮宫,走进其璀璨夺目的艺术世界,三件价值连城的传世之宝,《断臂维纳斯》、《胜利女神像》和《蒙娜丽莎》都尽在眼前。

  美丽的香榭丽舍大道,宏伟壮观的凯旋门,绚丽的景色和顶级的艺术珍宝全部收入眼底;意大利威尼斯湛蓝的海水,夕阳下古色古香的罗马城堡,还有圣马可广场、叹息桥等众多古迹定会让你流连忘返。罗马城内的教皇之国――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是世界天主教信仰中心;爱蒙塔尔奶酪农庄,让你了解伯尔尼高地最著名的农产品制作工艺。

  下周四举行第二场说明会

  在12天的行程里,特别安排了巴黎商业街自由活动,这里有世界知名购物中心老佛爷和巴黎春天百货商场,附近还有各种名品店,各种主题的咖啡馆,以及美食一条街。巴黎号称“时尚之都”,各种名品都能在此找到!

  据了解,7999元的价格包含了原来很多自费项目以及新添加了独家亮点行程,是一次性价比极高的旅程。此外,按照欧洲游惯例,另外还需要交纳小费1200元人民币和50欧元的城市税和地陪费用。目前安排有10月7日、10月13日和10月17日的行程,我们还将于8月31日再举行一场说明会,地点位于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时间定于上午10时。我们将从每一场说明会现场报名的读者中抽取10个幸运者,每人可获赠价值518元的泰国原装乳胶枕一个。此外,现场报名即送夜跑T恤一件。

  报名方式:半岛都市国际旅行社,地址: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大厦一层半岛都市国旅,电话:80889151、80889008。青岛中国旅行社,地址:银川西路7-11号中海银海1号网点房(曙光医院南侧),电话:68860797、68860798、68860799。

   [编辑: 李敏娜]

相关专题:青春万岁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