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河南·南庄小学主体开建 明年9月投入使用

2017-08-25 11: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获悉,近日,李沧区河南·南庄配套小学建设项目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正式进入主体施工建设阶段。项目为36班公办小学,预计2018年9月份投入使用。

  



  



  



  



  河南·南庄配套小学建设项目地处李沧区瑞康花园小区以南、黑龙江中路以西、青岛市62中学以东,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其中教学楼为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包括普通教室、办公用房、食堂以及其他的辅助用房,教室全部布置在南侧,以满足日照需要,室内通过内走廊连结,地下一层为风雨操场、地下停车场、食堂及设备用房;综合楼为地上四层由三个独立的功能区组成,北部为公共教学区,中部为图书馆,南部为报告厅。

  根据区域总体规划,河南·南庄配套小学与枣山路小学共同承担着为周边适龄儿童提供基础教育责任,随着居民入住规模不断扩大,设计班额为36班的枣山路小学,将难以有效满足整个区域的适龄儿童入学需求。项目建成后,可有效解决周边适龄儿童上学问题,切实提高区域基础教育保障水平。预计明年可交付使用。

  (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