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精 社区商业强势崛起

2017-08-25 14: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街道是大家出行的必经之路,商铺临街往往也是正对人流和财源。社区底商拥有巨大的消费群体,形成社区底商一站式的消费模式。再加上社区底商模式稳定,顾客群体稳定,来来往往的路人会给铺位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氛围和收益。

  社区商圈正在崛起

  随着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大量兴建,不少成熟商业地段的百货都趋于饱和状态。火爆的网购,更是让实体商业处境艰难,但集合了多种业态,更具购物体验感和购物更方便的社区商业,与居民的互动性更强,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弱化了电商的冲击,其社区商业的前景被看好。现在,周末一些大型商业超市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热闹,而不少社区商业却人来人往,格外亮眼。 “小而美”的社区商圈正成为商业的新增长点。

  



  住宅小区对于社区商业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住宅所在地段以及未来居住的人口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社区商业的走向,项目自身的小区是关键,周边的小区作为辅助。社区商业首先要为小区服务,然后要为小区周边1.5公里的住户服务;当然也要为投资客服务,要让租金回报成正比,同时还要形成一定的商气,让商家在这里做生意能赚到钱。

  社区商铺收获“稳稳的幸福”

  青岛的商业分为类似万象城的“城市级核心商业”、具有社区商业性质的“区域集中型商业”、类似四方利群的“目的性商业”和零散性商业等四大类。“目的性商业”近年受电商的冲击较大,未来不确定性较大,商业综合体长期面临库存巨大、空置率高的压力,相比来说,具有社区底商性质的“区域集中性商业”则是最“稳稳的幸福”。

  地段优越,居住氛围醇熟的社区商铺成为人人争抢的投资目标,特别是在“营改增”后,商业环境呈现一片大好状态,社区商铺的投资前景更为广阔。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城心旺铺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打造特色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5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

  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